close
跳格子


這是我的
2008

靠著牆
冰冰冷冷地
倒著帶

如果是你的話
會是畫面
還是聲音呢

色調是
習慣性的
半糖去冰
帶點
不搭調的
和弦
倒還挺自在的
就是

反覆
沒想像中的
吵雜

倒是
還挺可人的

念著
某些汙垢
肥皂擦不淨的

曬著
某些色票
富士沖不出的

倚著
某些話語
耳朵聽不慣的

未完成...
喜歡高中這個
教室佈置
然後
也總是
占了大多數

臉孔
若有似無
不常照鏡子
不常照相
自畫像
再也沒把握了

倒是
也從沒
有把握過

品嘗清淡
其實啊
就是讓舌頭
去靠近
食物
而不是讓
食物
去靠近舌頭

深澤直人
是這麼
舔著的

關於
這個世界
我也
想這麼舔

沒一天
是照著
節奏走的
倒是
有不少編曲
在進行著

習慣性地
不把空格填滿
是想
留給誰吧
我猜著

還真是
夠冷的呢
我說這
歲末的暗幕

整個空間
遍佈了禁忌
而我
還是進去了

禁忌的空氣
我正吸著
好不習慣呀
但肯定是
帶種的

跳著
一種空
跳著
一種框

沒了理由
沒了頭緒

躁動
以另種姿態
流溢

說到質感
大概像
麵包屑吧
我說我的
2008

不規則地

量不多的

不是每個人都想吃的

再怎麼吃也不會肥的


肥滋滋
這是我的新年希望

當然
那些說不出口的
往往
才是更令人期待的

語句的
末梢
"?" 的高頻
漸漸被 "!" 給
攻占時

那真的是很淘氣的感覺












































結束與開始
你在乎的
是哪個

仔細想想
關於那些
真正結束的
又是什麼呢















該是謝幕的時候了














謝謝你
願意花時間
在我的生命上

















正在閱讀的你













祝福你
也能好好擁抱
屬於你的2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c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